嗯~基本上我們二人素昧平生
是昨晚她加我MSN問我關於小驢子的事
才因此認識的
聊完了正事
就開始瞎扯起來
才曉得她在高雄餐飲學院唸書

一聽到這詞
腦海中浮現的是蘇國垚
我曉得他從麗緻退休後便執起教條
才想到有可能那小孟認識他
哇~能夠認識蘇國垚的學生是何等榮幸啊?
就問起了關於他的事
可小孟說她知道蘇國垚
只是並不是他的學生

正當失望可以了解更多蘇國垚的事時
她後來說了一句話
”我學姊是他學生,可以幫妳要簽名”
哇~小孟人好好喔!
一聽到這句話
當場興奮了起來
簽名耶!
做夢也沒想到會能有他的簽名
曾想過拿書給他簽
問題是~根本沒那機會
而且他的書壓根不需要靠簽名來增加銷售量
後來小孟甚至要了我的姓名
說要的到的話
就順便簽我的名字上去
好感動啊!真的~

姑且不論到底要不要的話
但~她的心意是無人能抵的
我們二人畢竟也才認識不到一小時
也沒什麼必要幫我要簽名
但她曉得我喜歡蘇國垚
就立刻說要幫我要
這份恩情我記得了
不管要不要的到
就是記在心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sbbeilee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