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Nina他們載我到停車場時

想說在臨走前再摸一下Ryan

沒想到~他居然雙手一直伸向我要給我抱

本來還不知道他在幹嘛

他娘說他想跟我走

老實說~有些被他的舉動給嚇到

從未想過他對我有依賴在

我只能把他往裡面推

難不成我真要帶他走?

而他卻一直哭 還是那種響徹雲霄地哭

哭的我心裡很不好受

看他這樣哭 讓我鼻酸了一下

心裡好捨不得喔!

最後索性轉頭就走了

那瞬間感覺好差

看他這樣哭我也不好受

只能說 我對他的付出沒有白費

而他回報給我的是超出我預料的

一直想說他還小 應該也只認得他爹娘和爺奶

從沒想過他也會這樣想我

難怪星期六見到他時 雙手舉的高高的要給我抱

可能我都會跟他玩炒蘿蔔之類的幼稚遊戲

玩久了也玩出感情了

炒蘿蔔真是炒的值得啊!

在回程的路中

已經開始想見他了

像是中了毒一樣 戒不掉

也不想戒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sbbeilee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