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的考試,我真的不抱任何希望,想說完了,萬一補習的人裡,我考的真的
比較差時,我應該會很想撞牆吧!寫的時候真的很不順,甚至興起了想放棄的念
頭,這樣的考試怎麼會好呢?正確來講是挫折感超重的。

今天下午檢討考卷,本以為他們已經幫我們改好了,去到那還自己對答案,前面
的聽力倒是沒有自己想像中錯的那麼多,反而是閱讀那裡,比我預期的錯更多,
我媽啊!26個說,雖然整份考卷有整整200題,還是非常多,再加上前面的聽力
,才拿到760分,雖說是『才』,但也是裡面最高的,而且和Cindy同分,我那
時看到她的聽力,心想完了,輸了啦!沒想到~她後面的閱讀錯比我多,到後來
二人拿的分數是一樣的。

不過,有時真的覺得自己考不好時,出來的結果總是超乎想像,像之前英文閱讀
的考試也是這樣,或許相對的,當你正想說自己考的不錯時,出來的分數卻會讓
人大失所望,商英就是這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sbbeilee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