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介紹****

Sarah Jessica Parker
Kim Cattrall
Kristin Davis
Cynthia Nixon
Chris Noth

****劇情簡介****

結婚進入第二年的凱莉,婚姻似乎不如她所想像的那般美好,大人物與凱莉認真考慮是不是應該要準備生小孩,還是繼續兩人一成不變的生活。已經有兩個小孩的夏綠蒂被兩個小女兒操得快要無法呼吸,女強人米蘭達為了自己的孩子,在事業上作岀相當程度的犧牲。眼見姊妹們生活都變得苦悶,為了讓大家重新拾起對生活的熱情,莎蔓姍於是建議四人遠離紐約的生活圈,遠赴阿拉伯的阿布達比度假,四位慾女又聚頭,在這段得來不易的假期裡,更多意外的驚喜、趣味與慾望正在等待著她們。

************

等我看到在打預告時,還一直以為沒那麼快出來
這星期看到6/4,頓時才發現那麼快就出二了
從去年就一直聽到SATC2的消息
可以從報章雜誌看到簡略的劇情
什麼Carrie懷孕了~~Samantha會在SATC2結婚~~Big偷吃之類的小道消息
這些較負面的劇情搞的我興致缺缺
但我知道如果我沒去看~~一定會對不起自己
心情一不好就想逃離現實,電影往往是出口
幸好有去看,一堆煙霧彈
根本沒有所謂的Carrie懷孕~~Samantha結婚~~Big偷吃
不知道是故意放出來的消息還是媒體的猜測


這集劇情有把劇中人物的感情更拉上一層
Carrie雖然堅持走出自己的婚姻風格
也在摸索的過程中把她與Big拉更近
Charlotte面對小孩的煩躁與擔心Harry會不會跟褓姆亂搞之中的心理拉距
在Miranda的幫忙下取得了平衡
Samantha慣有的豪放風格始終沒有改變
在男人與好友間卻拿捏地恰到好處
Miranda一直以工作為重
卻也看到了家庭與工作的不同重要性


Carrie是個個性逞強的女生
她不希望別人看出她內心的脆弱
當她說出Big提出一星期要週休二日時
表面上說這是他們倆夫妻自己訂的婚姻風格
內心卻很害怕萬一週休二日變成週休七日
其實真正偷吃的人是Carrie並不是Big
她在Abu Dhabi遇到Aiden
加上不可思議的機緣總是迷惘
而Big的老夫老妻模式本來就讓Carrie為之抓狂
那一吻也把她給吻醒了~~
這才體會到二人躺在沙發上看電視的平凡
其實是相愛的二人最舒服的表現
或許就像Carrie說的~~婚姻是需要Sparkle
少了Sparkle~~有再多的熱情不都到最後各自發展?
不是嗎?才會讓人質疑婚姻的存在性
說到底~~不過是逃避問題的華麗新衣


Miranda在這集我好喜歡
她變得圓融很多~~而且像個大姊照顧她們三個
時時替Samantha遮掩在Abu Dhabi裸露的皮膚
安排所有的行程~~舒緩Charlotte為人母的壓力
重點是~~她改變了自己的工作
讓自己沒那麼忙~~沒那麼不快樂
言語中的成熟少了犀利
在在顯示出編劇有用心刻劃每個角色的成長


Samantha真的是個活絕
有她在的地方真的有笑點
有什麼說什麼的個性讓人拍案叫好
直接切入重點~~就是笑點所在
我想她是真的不適合在回教國家生活
一定會悶死~~也才在市集整個發火


看SATC一定要看他們的奢華服裝與大排場
整部電影全是Benz的新款車
她們身上的每一套衣服看似時尚卻也別有用意
不論是配件~~搭配
每個人的每一套都是用心設計
像Carrie一開場的白色小禮服
看起來乾淨簡單~~實際要找上一套穿起來有一樣感覺我看也不太容易
我超喜歡Samantha在市集穿的那套
橘色細肩帶背心、青蘋果綠的短褲加上白色外套
配上她高挑的身材~~整個俐落不囉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sbbeilee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