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選不到統二
主要是因為每次要加時已經沒名額
那時的心態其實是抱著無所謂的
反正老師會給加簽嘛!
但~上星期四時
那時事先告知老師我沒選到課
本來他執意要我去修外系的
因為那堂課真的爆滿了
以為他在說客套話
沒多想什麼
只曉得一直盧他
後來~他知道另一班我卡到必修課
才免為其難答應讓我人工加簽

事後到隔壁找純小豬她們
回想起來
其實剛剛真的滿危險的
那萬一~他真的不給加簽呢?
好像有那麼回事說
才在這次日夜混選時滿心盼望
讓我給選到吧!
這樣就不用過著提心吊膽的生活了
終於啊~終於讓我給選到了
呼~真是有驚無險啊!
剩下的那個名額就讓我給搶到了
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sbbeilee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