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突然接到沒存在自己手機裡的電話
我還是喂了一聲
對方:妳在上班喔?
是Nina啦~~應該是那時手機壞了,她亞太的號碼沒存到
我:對啊~~我在上班啊~~
她:我們這星期要回家
我實在是難掩興奮之意:真假的?怎麼突然要回來?
她:沒啊~~就想說這星期回去
我:你們不用掃墓嗎?
她:不用啊~~剛好明天放假,就早上或中午回去
我一直狂笑,又笑的很奸
她:怎麼樣?妳是在笑什麼?
我:沒啊~~我是幸災樂禍的笑,李依儒完蛋了
她一聽到,自己也笑的超爽的
(因為有人話沒講好,二個小鬼一廂情願地以為他們大姨要買玩具給他們)
我:我就知道妳是怕妳二個兒子太想我了
她:唉~~這個阿姨又在做夢了
我:他們沒有炘蓓阿姨是活不下去的
她:妳是太害怕知道事情的真相吧!是妳沒他們二個活不下去
:概害耶~~趕快回來啦~~


電話一掛完,那嘴角不曉得怎麼樣
會自動上揚著
姊姊傳skype給我:妳這個噁心鬼
我:我哪有?
她:妳現在有了二個小鬼~~就不要我了
我:我沒有~~
她:有~~妳有,一點都不珍惜眼前人(手還一直指自己)
滿會演戲的喔!
:我一個月才能見到他們一次,很想他們耶!


本來以為要到月中他們才回來
能提早見到他們對我來說當然是個好消息啊!
喔~~可愛的祐祐~~和白目的程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sbbeilee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