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給中華電信跩鄧那業務
那時已經確定公司的網路要換光纖
附近並沒有架設光纖
等中華電信設計線路再牽線要再一二個月的時間
趕緊打電話給跩鄧請她安排
其實在聯絡光纖的事
我已經對她很不滿意了
堂堂一個中華電信的業務
問她光纖的速度對照寬頻,哪種較適合我們公司
她居然很不耐煩地回我:妳可以上Google找,那裡都有答案
不是業務嗎?
不懂自己家的產品就算了
好歹有點誠意說:那我問問看
哪有人叫客戶自己去找的?
算了~~我忍下來
找網路的資料都是個人使用經驗也不準
我直接打電話給中華電信客服
轉接到他們工程師直接問
這明明就是一個業務可以做到的
那樣不敬業~~那樣不聰明



第二通打給她請她安排
她說:那我再拿申請書過去讓妳寫
我:明天可以過來嗎?
她:我這幾天要準備考試耶!下星期再過去
我:下星期是下星期一嗎?
她很不耐煩地說:我下星期一要考試耶!反正我下星期找一天過去
我不知道給人家生意做還得求人的
掛完電話心裡想:媽的~~要是這樣我都能忍~~我真的不是人
我把這事跟佳錦她們說
其實~~我早就很想把她換掉了
一直在受她的鳥氣
好像沒她不行一樣
這是個講錢的時代~~付錢還不能得到好的服務
花那冤枉錢幹嘛?
還要低聲下氣求人
我瘋了嗎我?



把這情況跟P說,主要也是希望能把跩鄧換掉
P:打通電話過去服務台,說要辦東西一堆人搶著要,有生意還不做,換掉
我:那人是Z公司介紹的,換掉ok喔?
P:把她換掉
真爽~~
找佳錦介紹的那位小姐
她的態度就好多了,她人雖然在外面
但她還是很有誠意要幫忙
又再打電話給跩鄧告訴她我們已經請別人幫忙
我:鄧小姐~~我知道妳很忙,光纖我們已經先請別人幫忙了
她嚇到:不可以這樣啦~~申請書晚點填又不會怎樣
我:重新牽線要再一段時間,一拖就是一二個月,我們又很趕,想說妳那麼忙就讓妳忙完
她:你們怎麼可以這樣?不可以這樣啦~~
我:沒關係啦~~妳就忙妳的
她見笑轉生氣:你們找誰?
我:找一位許小姐~~就讓她負責就好
她:那我現在打電話給我們設計課曾先生請他先設計佈線@(*$@(&$@(&
妳如果一開始就這樣回我,還會把妳換掉嗎?
我要的就是這句而已啊!
非得讓我們把妳換掉才講出來
她講了一堆我一點都不想聽
把話筒拿離我的耳朵~~一點都不想理她
真搞不懂~~怎麼可以忍受她那麼久
我:沒關係就這樣
她才心不甘情不願地掛電話



一個月繳光纖七千元又綁約二年
我就不相信他們業務抽不多
這種案子給人一堆人搶著要
還在那裡囂張~~
手機業務都競爭那樣激烈了
給妳錢賺還不賺
既然要準備考試~~妳就好好準備
打電話過去還嫌我煩
這下不用麻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sbbeilee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