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事已經發生好段時間了
一直放在心裡久久無法調適
並不是件壞事
只是~之所以這麼久不提
也是自己罪惡感做祟

話說前二個星期
阿姨數度打電話給我
那時的我以為她是因為太久沒見
想約我敘個舊
電話中她多次問我打工的時間
天真地認為她是想找我去幫她看小孩
想是這樣想
心裡卻又有股直覺告訴自己似乎不是那麼簡單
這直覺讓我去見她的路上有無數掙扎
敘舊本是件好事
怎麼又有這樣的畏縮?
途中一直說服自己應該不是所想的那樣
唉~該死的那股直覺越是衍生出來

一到那兒
先是寒暄幾句
這屁股都還沒坐熱
阿姨倒也不畏言直接了當切入主題
她表明自己的目的
想問我有沒有意思進入安麗
I knew it.....Damn.....
她說跟我相處的這段日子
覺得我是個人才
進安麗很需要我這種個性的人
解說了安麗的運作
甚至還放了他們公司招待的國外旅遊給我看
我得承認~
在她一開口後
超想找機會溜的
可既來之則安之
別給人太過難看

在她講完後
說:給自己一個可以不同人生的機會
是啊!
我何嘗不想要個機會呢?
可~我要的不是這種機會
我心中的機會和她所提供的是截然不同的
只是人各有志
我有自己的夢想
當學生當了那麼多年
也想到外面闖闖
即使碰的一頭灰又何妨?
可以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是我畢業後的心願
不管日後找到的工作是否如己所願、吾所需?
那就是我的夢想
不去外面看一看世界怎麼能增加見聞呢?

後來用很委婉的說法把她給婉拒了
真的很謝謝她如此看重我
只是~對那方面我只能說目前還是沒興趣
可我沒說安麗不好
相對的
我覺得安麗的企業形象很夠
而且~他們的營養食品是為人所稱道的
就連現在用的牙膏就是他們的產品
我自己也有在吃
(雖然是阿姨送的
真的是值得推薦
只能說我不排斥
可就不是現在
阿姨~~~真是謝謝妳的好意了
我~~無能受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sbbeilee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