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回家看到鋼琴上放著一包黃色信封
走進一看,是狗寄來的電影
滿滿一包不用摸就知道片數不少
拿到樓上拆開來看,很多都是我夢寐以求想看的電影
趕緊傳MSN跟狗說聲謝謝!
這個星期又是個電影週~~可以安排一下
真的非常感謝狗的情義相挺


雖然已經分開一年多
但這段時間以來我們還是像朋友一樣聯絡
我從來不是分手就斷絕關係的人
和前男友保持友好是我的原則
就像好朋友一樣~~什麼都可以談
因為他們夠了解我
反而跟他們能講很多
和平的分合又有何怨恨存在呢?


我是天蠍座的
愛的快恨的快是理所當然
拿的起放的下更是理由充份
當我們決定劃清界線時
那就是真的劃清了
沒有所謂的囉嗦沒有所謂的拖拉
為的只是想保留唯一的美好
不要抹殺了殘留的唯一
看清事實就像抹滅不掉的醜陋
再多~~只是徒增厭惡之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sbbeilee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