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四因為那時耳朵貼穴道
導致二耳癢的要死
那天早上抓的正起勁時
發現左耳後有顆東西
摸了一下會痛耶!
就知道應該是淋巴瘤
之前有長過~~是在脖子的部位
只是不曉得為何這次是在耳朵邊
請浩怡幫我看一下
她說那一顆看起來非常明顯
要我一定要去醫院檢查
我說~~有時間再去
這問題之前問過張
他說基本上有些淋巴瘤只是單純的發炎
過幾天就會消去
會痛表示好的
想說過幾天再看看會不會消下去

隔天~~上乳液時發現右耳耳垂下摸起來有點痛痛的
仔細一摸是有點硬硬的
那時就知道不對勁了
ㄔㄨㄚˋ屎了這次~~好像又多了一顆
這時說不害怕是騙人的
從來沒有一次長二顆
沐浴乳說:李炘蓓~~你真的有病耶!你是不是身體機能出了問題啊?去找張維誠啦~~~問他是怎麼了
我說:我也知道啊!但也要等到星期一啊~~他現在根本沒門診
她:你真的ㄟ害你~~~
都已經在害怕了還這樣講
是故意的喔?

昨天早上又是在擦乳液時
左耳耳垂下又長了一顆
這次我真的是~~~說不被嚇到是騙人的
無論如何我都要去找張了
下午一過去
都已經四點多了人還那麼多
他們對我也真好
就把我留到最後一個看診
那時都已經五點快半了
一坐下他問我胃有沒有好一點
我說:現在那潰瘍的藥繼續吃是有好一點,但那個我比較不擔心~~我的脖子長了二顆東西,耳邊也一顆
因為之前有過這問題
等我去找他時那顆已經消失了
他倒也滿慢條斯理地問:在哪裡?
當他用手去摸時才整個人緊張了起來
說:哎唷~~蓓蓓~~~你怎麼會長二顆剛好在對稱的二邊?奇怪~~你怎麼一次長這麼多?最近腰會酸嗎?嘴巴有沒有破洞?喉嚨有沒有不舒服?
我說:也沒有你講的症狀啊!也不曉得為何會這樣啊~~我姊說那可能是痘痘,我之前就長過淋巴瘤也割過,所以我分的出來那是淋巴瘤
他:對啊~~這是淋巴瘤,但不是說割了就會解決問題,長多久了?
我:右邊的是上星期五發現的,左邊的是今天早上發現的,耳後那顆是在上星期四摸到的
耳下那二顆他摸了好一下說:蓓蓓~~你現在馬上去抽血~~我很怕你是因為某個器官感染到才會這樣,一般不會長那麼多顆,現在也無法判斷是不是單就淋巴發炎而已
我:現在喔?檢驗站那裡會不會關了?
他:不會啦~~我已經把資料送過去了,你去他們就幫你抽了,我肚子好餓~~你都沒帶點心來~~銅鑼燒ㄌㄟ?
我看了他一眼:我有帶東西~~在小房間裡,但不是銅鑼燒,因為方向不同,所以我買薏仁湯,那家的薏仁湯很有名,吃不會很膩口又營養
他大笑:真的喔?我只是隨口說說,一整天忙到現在,肚子真的好餓,你先去抽血啊~~~
說完馬上跑到小房間開起來吃了
他真的是那種不能餓的人耶!

去到那裡空蕩蕩的
那小姐問我內科門診是不是還有人
我說:是還有一些~~不過應該要結束了
她說:你是來抽血的喔?到那裡坐一下
我就坐在那裡眼睛亂瞄
其實有點緊張~~已經好久沒被抽血了
不曉得是要用粗的還是細的針筒
沒想到~~她們用那種細的打針筒
差進血管把血擠出來那種
喔~~真的是夭壽喔~~~
不過是還好~~也不會痛
在那裡等著報告出來順便帶回去
張看了一下報告說:奇怪~~都是在正常值耶!
我:甚麼東西?
他:妳的白血球含量9000多,都在正常值裡,也沒有問題,如果含量過高還比較好處理,結果也都正常,這樣的話就真的要檢查了,可能你真的是某個部位被感染導致淋巴發炎的
我:你不是說有些淋巴過陣子會消掉嗎?
他:是啊~~不然~~你先吃幾天的消炎藥,到時再回來復診,如果說啦~~還是一樣的話,我就要你去照X光,我們再來看要怎麼辦~~
阿姨:會不會是你胃那理啊?就上次照胃鏡看到的那個東西~~
我其實知道她在講胃和胰臟長一起的事
張:沒關係~~你先吃吃看,看狀況有沒有好一點~~
我:好吧!也只能這樣了~~
張打了我一下說:你怎麼會弄成這樣?
我:哎唷~~我也不想啊!至少還有發現~~~
張:你自己好好保重啊!

唉~~最討厭他跟我講那句話
聽起來著實地刺耳
那表示他知道狀況有些嚴重
希望那三顆小朋友只是暫時跑出來調皮一下
其實很害怕張說的那樣
我自己心裡有數~~如果真是器官被感染
大概和癌症是差不多的
淋巴這東西可大可小
畢竟~~還想活久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sbbeilee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