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要去港務局辦登輪證
剛好美華姐打電話來
我跟她說:我下午要去高雄市辦東西~~我順便跟妳拿文件好了
她:好啊!妳順便蓋電放切結書和個案委任書給我
約好後~~快到台鳳我打電話給她跟她說快到了
這個何美華~~居然還讓我等
我想說都已經提早很久講了
去到那裡還是不見人影


去到台鳳的門口,看到一個女的站在那
老實說~~我眼鏡度數本來就不夠
看的也沒很清楚
身型都挺像的
想說自己提早打電話~~應該等了一下了
我打開車窗對那女的叫:美華姊~~
沒聽到啊~~再叫一次:美華姊~~
那女的還是沒反應
這何美華是在幹嘛?
我整個從車內大喊:美~~~華~~~~姊~~~~
那女生只是看了我一眼
那一眼看過來才發現自己認錯人
默契裝沒事把車往前開,才看到何美華從前方走來
真想揍她~~害我認錯人
又叫成那樣
難怪那女的不想理我
八成覺得自己遇到肖ㄟ
明天真的要打電話罵那何美華
真的很丟臉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sbbeilee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