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去逢甲比賽

早在一個月前跟林歹歹預約那天見面了

都不曉得她有多難找

但~她那天一直沒打電話過來

So sad...

還虧把她當成好朋友看待

在要走時傳了簡訊跟她說:

I am going home. You didn't give a call even show up.

Can I ask you a question?

How to spell disappointed?

後來~電話響了

知道是她打來的 還在猶豫要不要接

其實 我還是捨不得不接

她說去補習 問我還要留多久 她馬上到

唉~總算有些良知啦!

倒不至於讓人想扁她

Seriously, I really hope to hug her without saying a word when I saw her.

A real, big hug to let me vent the worse feeling that thing brought to me.

我想~我需要的應該是友情帶給我的溫暖

而不是家人親戚附加在我身上的關心

我真的承受不了啊!

或許不一定是那件事的關心

但~只要能看到她和小松鼠

就覺得那是我最大的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sbbeilee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