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Ryan出生後

家裡的氣氛改善了許多

畢竟多了個小生命

變的很不一樣

自然也改善了我和Nina的關係

如果沒有Ryan

我想現在依然還是等同於陌路2條吧?

像現在~我就會想趕快見到他

跟他玩躲貓貓 看他走路像隻鴨一樣晃來晃去的

洗澡時拍他裸照 聞他身上特有的味道

(大便就免了啦!臭的跟什麼一樣~)

就連鳳小鳴對他也是疼愛有加

只有在見到他時才會露出笑容

而那笑容為之燦爛

好像深怕他的小孫子沒看到一樣

多麼地祥和的含飴弄孫!

不過~聽說我們家Ryan越來越有個性了

現在懂得表達他的情緒了

哇~兇的跟什麼一樣!

小小年紀就這樣

以後還得了啊!

現在會走路了

唉~就獨差叫聲阿姨了

等了一年多還是沒著落

So sad....

哪時才能聽到他講話啊?

Nina又一直罵他不講話

如果我是他 這樣被他娘罵

我也不想講了

真是的~急死人了

叫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sbbeilee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