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羅妹妹難得放假從墾丁回來
早在沐浴乳結婚時就說要去吃麻辣火鍋了
直到今天才真正成行
我們二個加上沐浴乳那對夫妻
四個人就這樣吃吃喝喝說說笑笑的
好不愉悅~~~~
曾幾何時
沒那麼痛快過了
肆意地聊天~~~搞笑~~~~
我一直都很樂意當那個開心果的
很感謝他們給我這機會
讓我HIGH到現在還睡不著
明天上班就知道死了

其實羅妹妹是我的表姊
但~~~因為沐浴乳的婚禮
讓我覺得其實她是我的朋友
尤其是後來熟了後
我們二個就在那裡耍寶
好久沒和自己的家人這樣了
頓時覺得好滿足好幸福在那當下
看來~~我真的挺容易被滿足的
這樣也好
才不會那麼貪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sbbeilee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