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幫沐浴乳買晚餐時
她:這時候如果能有杯飲料就好了
我:是啊~~來杯木瓜牛奶味道就對了,對面的怎麼還沒開啊?都幾點了~~
她白了我一眼:今天沒開啦~~來杯冬瓜茶也不錯
我白回去:妳是在想到喔?喝什麼冬瓜茶
她:沒辦法啊~~喝紅茶綠茶都會睡不著,只好喝冬瓜茶,檸檬雞排對面的冬瓜茶還不錯耶!
早就聽出她在暗示了~~故意裝死罷了
我:剛剛問的時候不講,現在才在說想喝飲料,跑二趟很累耶!
她:我怎麼知道突然想喝飲料?
我:喝什麼飲料?喝水啦~~把那瓶喝完
她真的有點腦怒了:機車耶妳~~


走到門口要回去時,看她一副那種表情
算了~~還是幫她買好了
我:錢拿來啦~~~
她:妳要幫我買喔?
我:對啦~~快點,給妳五秒
她用輕快的腳步走路,一點都不感覺快
這時沒弄她一下真是對不起我自己
我:好~~五秒到了,我要走了
就看她走到一半,整個錯愣,氣的跳腳
大罵:李炘蓓~~妳真的很機車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超有快感的,送~~~~


去幫她買回來,她一看到包裝
問:這是什麼?
我:妳不是要喝冬瓜茶,這冬瓜茶啊~~~
她:妳在哪裡買的?
我指了下斜對面,說:那家啊~~還幫妳去冰耶!
她整個人:我講的是檸檬雞排的對面,不是那間
我:買都買了~~挑ㄌㄟ~~~
她瞪了我一眼,說:滾~~~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可以體會她多想扁我
買到不是自己要喝的東西,是種紮實的落空


就是想整她一下
難怪她會說如果我是她女兒
她一定會照三餐狠扁我
我還白目回她:我心地善良耶~~又不偷不搶不做壞事,有啥不好的?只是這張嘴而已
她:吼~~就是那張嘴才會氣死人
也還好啊~~多有樂趣啊!
拜託~~她現在跟我娘有啥分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sbbeilee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