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習慣用鉛筆寫考倦的我
今早出門前頓時有股直覺
不曉得為什麼我還是多帶了一枝鉛筆出門
期中考時我倒也沒這樣做
就筆袋中的鉛筆行遍天下

早上考試
第一題寫到最後一個數字
筆芯在毫無預警下斷了
自己也覺得莫名其妙
大概是昨晚在家時有去撞到自己不知道吧!
早上才又再多帶枝筆出門
那時考試前把二枝筆拿出來後
鉛筆盒就收進袋子裡了
李德治不喜歡人考試放鉛筆盒在桌上
雖然他沒強調
但還是避個嫌啊!
幸好那時是二枝都有拿出來
不然再伸手進去拿自動筆也挺惹人嫌疑的
而且自動筆也不好擦筆痕太重

話說重點不在這
只是解釋一下前言
換另一筆寫後
桌上鉛筆蓋加上橡皮擦、計算機、學生證的
(學生證沒收是被我拿來當尺用,忘了ANOVA要用到尺)
寫考倦亂不方便的
斷掉筆芯的筆和筆蓋應聲掉落地上
那個監考老師在給每個學生簽名後
走到我旁邊
(我在靠牆壁的前頭座位)
彎身幫我把東西撿起來
那時算題目的緊張心情頓時被舒解了不少
等她放在我桌上
抬頭笑笑的跟她說謝謝
人是種很奇妙的感情動物
在那後整個心情就有種再難的題目都能被我迎刃而解一樣
算到後面心情越來越平靜
整個腳步放慢了許多
沒多久~那監考老師走了換了另一個

在快算完時
鉛筆蓋又再掉落
聲音在密閉的教室落入了那監考老師耳中
她看了我這裡一眼
於是走過來往座位旁邊看
那舉動很明顯是要看我掉了什麼東西
她的一舉一動盡入眼簾
哇!這感覺可是截然不同了
也幸好我算的差不多
一種不信任感油然而生
啊~~是怎樣?
統計要怎麼做弊?
看後面的喔?
妳以為後面的就會算、就有答案喔?
火大了我
我這人最討厭那種被污賴的感覺
超級不好的
壞蛋~~~~~~
哼~~~前後感覺也差太多了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sbbeilee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