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至今已快二年
遇到的人形形色色
你會發現~有些人就是很不一樣
有的人很特別深深吸引你
有的人是天生的領導者
有的人擇善固執
有的人擁有一身散發出來不可抗拒的威嚴
有的人愛拍馬屁
有的人只會說不會做
有的人能力很好卻總是懷才不遇
有的人膽小怕事
有的人埋頭默默苦幹只為家庭
有的人衷於自我
有的人奉獻青春寄情於工作
我發現~~不管到哪裡
就是會遇到疑心病很重的人
我把他們歸類到他們內心有豐富想像力的人
此種想像力卻有另層意境
他們把事實扭曲成他們自己的想法
所以~~~『想向力』使然

在HHP也是在維鋼也是
請個假問的超清楚
超怕你去面試
總是把人說的話曲解為惡意
講話都要特別小心
深怕屆時被誤會在背後被批評的一無是處
記得去墾丁管審回來重感冒
真的受不了十點想請假回家休息
正當她們來說想請假時
頓時有人抓狂
開始翻我架上的文件叮東叮西
頭昏腦脹的我根本無法思考任何東西
被她這種行為惹得有些惱怒
把話給頂回去
她更是見笑轉生氣
開始找麻煩逼我馬上把事情處理完
然後她說我又開始秀逗等我休息完要找我談
我馬上回她:好~~沒問題
她就脹紅著一張臉
等我隔天到公司
浩怡說她打電話給楊媽媽要她趕快找人
說我請假一定是跑去面試
這時我不會說她想像力很豐富
我只能說:她真得很有『想向力』

我不曉得這種人存留著何種心態
那我是否也可以曲解為做賊心虛所致?
或者是心不正想的也不會正?
可悲的是我還得聽她在那天馬行空滿足自己自以為是的認定
一直以來我從不覺得SS的Elisabeth是個很奸詐的人
我相信他們做事有自己的公司制度
所以當她要求扣款要求賠空運時
我都覺得是種現象
或許前者應該提供完整依據做扣款動作
這點我確信SS並沒做好
但~~後者我相信是因為維鋼自己製程管理有問題所引起
可我不太能容忍Elisabeth寫信澄清訂單一事被她曲解為在告我狀
聽到這話我表情凝重
她看到後還安慰我說Elisabeth不懂我們內部的運作
講到後來卻變成我錯
我凝重是因為她那種無可救藥的變相想像力
自認問心無愧
對我來說我也只是解釋她下的那張訂單沒有那產品而已
就這樣~~~
慢慢發揮你的想向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sbbeilee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