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簡介****

描述一個小女孩卡洛琳走進新家的一道門,然後發現她人生的另一個版本。這個平行現實世界表面上看來就和她的真實人生一模一樣,只是更棒。但是當這場奇異旅程變得很危險,而另一個她想要永遠把她留在這個異次元,卡洛淋必須透過她的決心和勇氣,以及她的鄰居和一隻會說話的黑貓的幫助,才能拯救她真正的父母和一些幽靈小孩,然後回到她真正的家。

************

每個故事起始源來自需求來自現象來自想像
Caroline的父母總是忽略她忙於工作
她講的話沒人想聽~~只要她不要吵讓他們工作就好
而這就讓The other mother抓住她的弱點
雖然我一開始不懂為何有隻針串起來的手在縫娃娃
看到後面才發現,她是透過娃娃去了解Caroline的生活
知道她想吃一頓香噴噴的飯、知道她想整理花園、知道她想有人陪
引誘她走入那道門,進入自己要的世界要的生活
有飯有專門為她設計的花園
每一件事都~~變的美好起來
讓她迷戀那樣的生活~~那樣的美好


我一直以為是部鬼片
看到一半問狗:你確定不是鬼片喔?
他:不是啦~~妳看完就知道
問題是~~看到片頭陰沉的感覺就已經讓我覺得毛毛的
誰知道後面會跑出什麼來
我:如果讓我嚇到,就扁你
除了Caroline的家人,其他人都怪怪的
Mr. B, Miss Spink, Miss Forcible, Wybie都是
很多地方真的看不太懂,為什麼Wybie會拿娃娃給她?
為何Mr. B會警告她?
為何那二個胖女人一直告誡她還拿戒指給她?
卻又不說明用意
不知是晚上太累讓我理解力不夠~~看的有點一頭霧水
看完覺得還滿好看的
這部片有點黑色色素參雜其中
才會有的地方讓人覺得毛毛的


不過~~我一直有個問題
Caroline這個英文名讓我很困擾它的發音
M公司也有個Caroline
P的念法和我的完全不同
卻很像片中的念法
但~~又不是很一樣
中文翻譯和念法又有出入
弄得我整個好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sbbeilee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