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書是Cherry去年送我的生日禮物,她說她滿喜歡這個作者的,
就覺得她的腦袋裝不一樣的東西,才會寫出「飛機.火箭.草莓捲
」這本書,才買來送我,希望我看看這本書。


我是到前陣子開始看的,距離好像有些久喔?沒辦法啊!以前的書
都還沒看完,只好等之前的書嗑完囉!這是一本圖文書,剛看時,
裡面其實有很多好笑的地方,主要是繞在草莓捲上面,是的,她所
謂的草莓捲就是衛生棉,至於為什麼叫草莓捲,這女生應該都很清
楚。飛機跟火箭,我想指的是衛生棉條,裡面很明白地介紹如何使
用衛生棉條,及衛生棉條的好處,最特別的是,她還講到草莓捲還
有什麼特殊功能,其中居然是「殺小強」,哈哈,看了大笑,真佩
服這位作者的想像力啊!


書中利用圖文的方式,來表達作者意想天開的另類想法,主要也是
要讓女生了解如果擁有正常的衛生觀念,可能有些人不太能接受她
的表達方式,必竟真要論起來,是有些變態啦!哪有人把用完的「
火箭」拿來泡茶喝的?但老實說,我覺得還挺有想像力的,因為剛
好有條線可以拉起來,哈哈。


不過說正格的,那本書正好幫到我,因為我正在煩惱畢旅到底要不
要吃藥延後,在和Nina討論後,還是覺得不要冒險,那樣其實挺傷
身體的,等於把週期都給弄亂了,我想我還不需要因為玩而賠了身
子吧?倒是教我怎麼使用衛生棉條,以前是曉得有條線要放外面,
到時再把它給拉出來,但就不曉得那條線是要放在菊花那裡,不講
我還不知道呢!因為那個我還是不怎麼敢用,超怕到時候拉不出來
的。


****飛機.火箭.草莓捲介紹****

作者: 萬歲少女/文,圖
出版社:方智
出版日期:2004 年 08 月 25 日
語言別:繁體中文


生理期來有多Happy?看看衛生妹的自白便知道

草莓捲的使用方法
【part2】衛生媽的今日殘花
【part6】衛生爸的春天驚魂記

內容簡介:

GIRL POWER!青春無敵!女生力量大!
妳也可以用自己的力量找尋快樂
乘著「飛機」,帶著「火箭」,來一管「草莓捲」
跟著衛生妹一起 萬歲~萬歲~萬萬歲~

新世紀初,衛生妹誕生了,
開始她「解救女性,造福男性」的任務,
挑戰自我精神狀態及媒體尺度,
造成網路大量轉寄風潮。
(衛生妹在地球上的使命請詳見《神奇神奇衛生妹》)

今天,衛生妹再度現身,
把衛生棉當成飛機,以棉條作為火箭!
除了要說一說「女孩子每個月的那個鳥事」,
衛生妹更會首度公開她的愛情故事,
及她和他們的另類幸福;
另外,衛生妹的料理小舖,
也要告訴你多種補血補氣補水水的衛氏補品

千萬不要錯過和衛生妹一起漫遊她的異想世界!

衛生妹宣言—
不管是在那個來了的鳥日子,
還是在這亂七八糟的世界中,
我們都要以樂觀、可愛的心情走下去。
Yes! Girl Power! 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sbbeilee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