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出專輯時挺喜歡聽她的歌的

很有爆發性的聲音

略為低沉卻不失她的衝勁

一些專輯的介紹:

Ashlee Simpson的這張專輯則顯示出了更多新世紀

之後的偶像流行樂發展特點,略帶有些搖滾和龐克

風格的作品使她更向Avril Lavigne式的新流行偶像靠

攏。12首歌曲,全部都有Ashlee Simpson的參與創作

,這種具有創作性的特點也是過去那些單純的偶像明

星們所不具備的。

只是~之前看報導

因為她在一場演唱會中對嘴

被歌迷發現遭到嚴重的輿論躂伐

我一直很反對歌手在演唱中對嘴

所以一直以來我很配服日本傑尼斯的歌手

絕不會發現他們有這種情況發生

因為經過長期的訓練

給歌迷是完完整整的聲音與舞蹈

那才叫演唱會 那才叫音樂

如果要對嘴 那我回家聽CD不就好了?

何必再去演唱會人擠人呢?

那也是為什麼我那麼討厭許慧欣的原因

唱個2首歌也對嘴 爛到爆

唉~Ashlee Simpson這事一傳出去

很多美國歌迷發起原音演唱會活動

把她的CD全丟了

改買國外一個歌手的CD

(忘了是誰了 只知道是一個很會唱現場的Rock歌手)

看到這個 真是令人哭笑不得

真不知道該不該讓人再繼續聽下去

因為這是我很忌諱的

但我又相信她是個很有實力的歌手

Let time tell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sbbeilee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