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要去打工時,騎到美港路時,在一段兩旁稻田和工廠的路段,就看著遠遠放著三
角警告牌,工廠邊有消防隊車,稻田邊有救護車,一台箱型車停在路邊,看的出來出
車禍了,被撞的機車已經稀巴爛了,本以為是因為車子被撞著火了,才有消防車,後
來又覺得不對勁,車子越騎越慢,根本沒瞧見有滅火的跡象啊!而且擔架上也沒人,
那他們到底是在幹嘛?

再以龜速經過時,赫然看到箱型車下方趴著一個臉朝下血流滿地的人,當時被那景象
給攝住,怎麼會這樣?已經忘了那人是否腳在臉邊了,總之,只能用慘不忍睹來說,
就看著救護員和消防隊員在那努力把車子挪移把人抬出來,當下我也無法確定那人到
底是否還活著,只知道他已經靜止不動地躺在車輪下,還沒戴安全帽。

那時完全被嚇到,久久不能自我,就這樣騎到了加油站,那時其實還有些恍神,只記
得一路上騎的非常謹慎,那畫面一直盤旋在腦海中,到了昇財麗禧那,受不了哭了,
真的沒辦法承受那畫面帶來的震撼,我想有一半是被嚇哭的吧!到了喬登,臉色
大概確實頗為欠佳,在門口遇到Bonny,問我是不是不舒服,我才說剛剛看到了車禍
,還是非常慘的車禍。

一整個下午,一直在恍神,臉神呈現呆滯狀態,她們一直問我要不要去收個驚,那時
一愣一愣的,後來大概她們真的覺得我怪怪的,Jean直接帶我去收驚了。第一次去收
驚說,沒什麼經驗,就一副鄉下俗一樣;也不曉得是不是心理作用,就感覺好一點,
也開始往好的地方想,或許那人只是昏迷罷了,說不定他沒事啊!(雖然此時心裡有
股聲音告訴自己『既然這樣,怎麼看到那些人急救速度呈現緩慢?會不會是已經確定
他已身亡?』)就這樣,二股對立的聲音一直在重覆到現在,不過,不管怎麼樣,還
是希望他沒事,或許受傷是難免,但存活下來是最重要的,真誠地祝福你沒事,如果
你有個三長兩短的,我應該也不會好受到哪裡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sbbeilee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