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就想把相簿那些樣式改一改了

但無名提供的修改樣式有限

還是得要靠CSS才行

慘的是我根本就不會

得一個一個慢慢試

試錯了還得一個一個改回來

老實說

挺累人的 而且超傷眼睛的

因為我弄了快四個小時

總算弄的差不多了

只是~留言版的圖片讓我挺介意

用Stitch好像有些幼稚喔?

可是~我覺得那些小鴨很可愛啊!

果然是幼稚鬼一個

算了~等我找到更好的圖再改過來好了

到時可能全部都要改過了

因為~圖不同啊!

突然才想到一件重要的事

完了 剛剛改的顏色和一些東西都忘了在哪改了

這下可糟了

又要再重來一次了

經過了這次

我下定決心要學好PHP

反正那也是我畢專要做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sbbeilee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