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在睡時
電話響了
響了好一下
那時睡的正熟
根本就爬不起來接
一看電話號碼
好像是老師打來的耶!
我以為他是因為我寄信給他
才會打給我的
後來~按接聽後就斷掉了
我也倒頭就睡

睡了一下再接到電話
這次就不敢怠慢了
趕快跳起來接電話
結果~老師說我們不是約今天早上10點?
雖然還在恍神
但時間我可是記的很清楚的
明明就是星期二的十點
是老師記錯時間了
他跟我改到今天下午3點
可是~我畢竟還是掛他電話
唉~這樣是很沒有禮貌的
等一下還要跟老師見面呢!
真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sbbeilee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